返回顶部

大英县交运局扎实推进民生领域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20:2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督查考核常态化。局纪检组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强对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的的督促检查,扎实开展月度考评、绩效评价等督查活动,确保“两个一”专项督查(每月一督查、每月一考核)真正落到实处。严格按照《大英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检查项目各个环节,对督查中发现的敷衍塞责、违法违纪等问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当事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政策管理制度化。制定或完善了民生工程实施办法、民生工程形象进度报送制度、民生工程信息报送制度等文件,从政策上保障民生工程工作的规范开展。为保障民生工程实施的公开、公正、透明,制定了民生工程七公开制度,全面公示民生工程项目名称、工作流程、招投标、资金拨付等具体信息,提高居民参与度和知晓度。

资金拨付精细化。资金拨付实行“经办人提请,财务审核,党组会讨论,领导签批“的程序,确保专款专用。同时工程建设资金,实行专户管理,严格按照工程进度和资金管理办法拨付资金,重大资金拨付,由局党组会讨论研究,严禁挤占、挪用、拖欠民生工程资金,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