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环保局局长带队了解对口帮扶村脱贫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6:0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晶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推进鲤鱼浸村产业发展,更好的解决鲤鱼浸村明年脱贫摘帽的问题,10月14日,大英县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奎带领纪检组长任碧群和脱贫干部一起实地了解了对口帮扶村鲤鱼浸村的脱贫进度。

    随后赵局长听取了智水乡翟乡长和鲤鱼浸村第一书记邓书记就脱贫产业和脱贫基础设施建设的进度进行了汇报,并对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完善贫困人口基础资料,按致贫原因分类归纳统计;二是通过种植和养殖相结合,以企业帮扶为契机,完善产业资料简介;三是以扶贫攻坚工作为契机,完善村级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