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召开9月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21:1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9月23日下午,大英县组织安监、交运、农业、路政等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交警大队三楼召开9月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

会上,交运、农业、路政等部门先后对前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农村道路下一阶段进行了部署,同时,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强调:一是交运、农业等部门被抽调到综合整治办的工作人员,每月不定时对11个农村交管办进行督导检查;二是农业部门要加强农村农用车及其驾驶人安全管理,不得有农用车非法载客的现象发生;三是水务部门要加强砂石企业货车“双超”治理的管理,从源头上遏制货车超载超限;四是交运、农业、交警等部门执法人员在辖区各个主要路段设置卡点,要加强对普通公路货车超载超限整治;五是要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农村道路交通正常通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