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萌娃走失大英城管帮忙找妈妈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20:4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付伟芹 记者 张静)8月23日上午8:30,商业步行街口人来人往,一位四岁左右的男孩站在街头大声哭泣,旁边有十多名群众围观,除了耐心劝着哄着,大家都不知所措。此时,正在附近巡逻的城管刘锡弟、何桂蓉赶到。

小男孩穿着一件白色T恤,脸上滚着泪珠,哭着喊着找妈妈。为了安抚小男孩的情绪,何桂蓉俯下身子,轻轻地抚摸着男孩的头,待男孩不哭后,开始向其了解详细情况。然而,孩子妈妈在哪里呢?在与小男孩的简单对话中,始终得不到有效信息,而向围观群众询问,也没有明确的答案。刘锡弟和何桂蓉犯了难。这时何桂蓉灵机一动,何不用人群聚集吸引男孩的妈妈前来?于是,何桂蓉守在男孩身边细心看护。

大约过了10多分钟,一名年轻的妈妈匆匆赶到,激动得将孩子搂在怀里,不停的向执法人员道谢:“太感谢你们了,我们都找了好几圈了。”对于这位母亲的感谢,大英城管执法人员何桂蓉这样说道:“我相信每个人遇到这种事情都会伸出援手。以后请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你看你儿子超萌超可爱的。”围观的群众听后,纷纷竖起大拇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