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交通运输局依法治县工作成效明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20:4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以来,大英县交通运输局以县委县政府“依法治县”工作部署为抓手,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合力,狠抓交通运输管理,圆满完成年初依法治县工作任务。

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加大了对县城区内客运车辆沿街揽客、乱停乱放的检查力度;定期开展客运站安全管理专项整治,严格执行“三不进站”、“五不出站”和站内“三超”管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依法整改;严格执行水上交通“六不发航”制度,依法严厉打击超载、超员和冒险航行行为。

持续加大客运秩序整治。严厉查处非法营运和各类违法违章经营车辆,有效遏制了非法营运的反弹。上半年共查处非法客运“黑车”14辆,非法货运车辆7辆,货物脱落、扬撒货车3辆,货车改型7辆,其他违规违章经营车辆11台次。

全面提升公路管理能力。共投入执法人员2499人次,检测车辆27498台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163台次,卸载1642吨,清除路障13处,公路巡查率达98%;查处各类路政案件2件,案件查处率100%,结案率100%,未发生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

全力抓好水上运输管理工作。组织执法检查20次,出动检查人员90人次,指导乡镇渡船业务12次,共检查各类船舶335船次,检查船户260户,开展各项水上安全专项整治7次,查处违法行为1起,处罚10000余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