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林业总工深入昌隆香桂专业合作社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20:4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曹雯 记者 张静)近日,大英县林业局总工程师颜新华带领林业科技人员一道,深入到大英县昌隆香桂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

大英县昌隆香桂专业合作社是大英县林业局重点扶持的合作社之一。该合作社于2010年成立,截止目前已经发展香桂100余亩,大部分苗木已进入丰产期,林产业经济效益日渐突显。该合作社采取以免费提供苗木给林农栽植,再以市场价格向林农回收的方式与林农合作,林农将苗木与农作物套种,每亩可实现林业增收500-1000元。该合作社预计后期继续加大投入,扩大种植面积,以实现集约化、规模化的经营种植。

大英县林业局将结合林业项目的实施,采取一定的措施对香桂产业进行再扶持,进一步促进全县香桂产业集约化、规模化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