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全力做好2016年高考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8:0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明 记者 罗小单)为确保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大英县卫生计生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做好今年高考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大英县卫生计生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医疗救护组、疾病预防控制组、卫生监督组、爱国卫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组。该局确定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为高考期间定点诊疗医院,在考点设立临时医务室,考试期间由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安排医护人员在考点医务室值守,安排救护车在县疾控中心门口待命,实行工作人员到岗签到制度。

自5月26日起,县卫生监督大队加大对县城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的监督力度,对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和现场卫生状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4日前,县爱卫办、县疾控中心完成学校周边及学校重点区域公共场所的“消、杀、灭”工作,6月1日---6月8日每日提供学校生活饮用水检测报告给学校,确保饮用水安全。

截止目前,落实定点诊疗医院医护人员 18人、考点临时医务室医护人员8人,派驻救护车2台,开展针对性医疗救护培训2场次;出动执法人员 24 余人次,出动车辆 7 余台次,共检查公共场所单位 8 家,制作现场笔录、卫生监督意见书8份;清除卫生死角11处,清理垃圾120公斤。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