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4 09:3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康惠 冯成华)12月29日上午,国网蓬溪公司四楼会议室内欢声笑语,温馨祥和,在欢乐的新春贺喜音乐声中,由蓬溪公司工会组织的“庆元旦·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参加象棋、五子棋比赛的职工三五成群,聚精会神,谨慎落子,一旁观战的同事攥着拳的、抱着膀的,时不时发出喝彩声、叹息声。一局下完,“马后炮”们纷纷发言,争执不休,执着劲儿胜过参赛者。

抢板凳比赛聚集了高人气,在急促的鼓点声中,大家谨慎的围着板凳转圈,随时准备落座,只见一、两个性子急的试探着刚要落座,鼓声未停又继续紧跟两步,围着凳子转起来,鼓停时反而落了空,引来大家阵阵笑声。

踩气球比赛更是精彩,大家三人一组自由组队,裁判一声令下,有团队作战的,有单兵较量的,有的相互硬磕,有的在外圈游走偷袭,不一会就分出了高下。

最有趣的是“你比划我来猜”活动,大家三人一组,有模仿动物声音或形象动作的、有相互配合模仿体育运动的,有演绎故事的,有比喻、有假借,队员们急速地说唱比划,用尽了各种方式来描述谜底,旁观的同事乐在其中,像在观看一场小品比赛,欢呼声、掌声响成一片。

音乐声、欢笑声、声声入耳,蓬溪公司职工团结友爱地聚在一起辞旧迎新,祝福的话儿说不尽、道不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