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开展规章制度执行情况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1-16 11:3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文华 记者 聂艳萍)为摸清基层单位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全面深入做好基层单位公司规章制度及国网公司通用制度的落地工作,11月7日,国网蓬溪公司组织办公室人员到部分基层单位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抽查的方式,查看了规章制度的收集整理情况,翻阅了学习记录等。

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制度名称记录不全,制度保存不规范等问题。检查人员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备查单位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制度落地工作,做好相关学习记录,规范电子文档的保存,做到制度建设出成效,凡事有章可循、有据可查、有制可依,让制度约束人,让制度管理人,用制度指导工作,为公司全面科学有效的发展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