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召开基建安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0-26 20:0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尹华礼 实习记者 曹爽)10月19日,国网蓬溪公司召开了2017年基建安全培训会。该公司总经理助理、蓬溪监理组、江源蓬溪分公司以及发展建设部相关项目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相关人员结合公司在建工程实际情况,就“基建工程安全风险管理”、“工程分包管理”、“工程安全质量数码照片管理”等三个方面的相关规定做了详细解读,旨在提升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的项目管理水平,明确工作重点及相关要求,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蓬溪公司要求在今后的电网建设工程项目中,各专业管理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制度落实不折不扣、奖惩考核据实在理,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工程建设中的薄弱环节,确保公司工程建设安全无事故的良好态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