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6 10:0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10月25日,国网蓬溪公司党委书记彭虎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一行,对原公司退休老职工进行了慰问,从而拉开了重阳节送关怀送温暖活动的帷幕。

“太感谢公司领导了,要不是你们的关心,我们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在家中接过公司领导赠送的慰问品、慰问金后,现年79岁并且身患重症的退休职工李彰碧感激地说道。随后,蓬溪公司领导在向他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还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及时治疗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愉快生活,以快乐的心态面对病疾,争取早日康复。

据悉,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单位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在重阳节期间,蓬溪公司领导还将带队分别对公司退休的百岁老人、患病退休员工等开展一系列的关爱活动,使他(她)们真正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