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通报四星级供电所自评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0-14 11:2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琪 庄晓泉 记者 聂艳萍)10月11日,国网蓬溪公司召开了四星级供电所创建自评情况通报会,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等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城郊供电所负责人参加了通报会。

会上,营销部负责人通报了公司各专业组人员对城郊供电所创四星级供电所从现场考评十大必备条件、现场考评规范及现场考评加分项等方面的自评情况,对自评过程中发现的尚存问题逐一进行了罗列和点评;公司相关部门及城郊供电所负责人也分别就做好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发了言。

王晓明要求,在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保电工作、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的同时,还要稳步推进四星级供电所创建和“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

王晓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城郊供电所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的指导:一是组织保障,做到领导负责制、部门牵头制、落实责任、奖惩对等;二是必备条件保障,务必使城郊供电所10千伏线损合格;三是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指导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将实际与现场检查标准中的差距罗列清单。

通过对星级供电所自评出来的问题逐一分析、划定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为城郊供电所迎接省公司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