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开展星级班组创建自查自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0:1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9月26日,国网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带领营销部、运检部、人资部、安监部、调控中心等人员一行,对城郊供电所创建省公司四星级班组的工作情况分专业进行了自查自评,以查漏补缺,确保星级班组创建目标实现。

自查人员严格按照“国网公司星级乡镇供电所评价规范作业指导书(现场考评必备条件)”的要求,对照标准,分专业和类别逐项逐条查阅班组建设台账,从电脑中提取留存的相关数据,询问相关信息,以钢性的标准,严格的检查评分,迎检的状态认真查找星级班组创建中存在的弱项,补缺添措,以扎实的工作迎接省公司组织的四星级班组创建的考评验收。

王晓明要求各自查专业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国网公司星级乡镇供电所评价规范作业指导书(现场考评必备条件)”的要求,对照标准从严从细做好自查自评工作,所查资料必须要有佐证材料及其痕迹管理支撑依据,认真梳理创建中存在的不足,并按时、按质、按量加以整改,举全公司之力做好迎检工作,力争顺利通过省公司“四星级班组”的检查验收。

在对城郊供电所四星级班组开展自查自评中,王晓明一行还详细查看了建设中的员工实训场地,并就存在的相关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完善措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