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鸣凤所:强化农网改造施工现场安全监督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0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苏苗 记者 聂艳萍)9月8日,国网蓬溪公司鸣凤供电所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到拱桥坡村,对农网改造施工安全及其质量等开展了专项督查。

在1B农网改造配变安装现场,督查人员按照《鸣凤供电所农网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清单》所载内容,先后核查了施工队伍的资质、工作票及其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扫描了带二维码的上岗证,向施工负责人了解了当日的工作任务和风险点防控措施等情况。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弱项,督查人员要求施工队伍要加强作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在思想上筑牢防线,行动上按规操作,全力确保网改施工中安全“无盲点”,作业“零违章”的目标实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