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有序推进变电站扩建施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0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9月12日,国网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副总经理袁小东一行深入到扩建施工中的蓬溪任隆110千伏变电站,了解工程进度,督查施工安全,为工程圆满完成保驾护航。

在2号主变35千伏侧引流线拆除现场,蓬溪公司领导一边仰望高空作业人员拆除引流线,反复叮嘱做细安全措施,系好安全保险带,一边向相关人员了解当天的施工工程量,安全防控措施。

来到电缆拆迁施工场地,施工人员在技术人员的指挥下,逐一拆除T字型的电缆沟盖,分头清理沉睡在电缆沟内的电缆。随着“一二起、一二起”的声音,十多名施工人员使劲抱起一根手腕大小的电缆不断向既定的方向慢慢移送。当宛如一条蟒蛇般的缆线被放置在预定位置时,蓬溪公司领导的脸上露出了欣悦的笑容。

10千伏开关室内,计量人员按照任隆站临供改载明的细化分工明细,先后拆除开关室高升、东新、任隆、黄泥、任宝等计量表,并对应安装在各出线杆计量装置处。

每到一个施工作业点,蓬溪公司领导都要详细了解施工作业危险点及其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控,落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该工程在既定的时间内按期投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