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领导督查大石所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9:4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9月8日,国网蓬溪公司党委书记彭虎带领营销部、调控分中心负责人一行,对大石供电所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督查,以查找弱项,对症下药,确保公司安全工作再上台阶。

督查组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选来到位于国道318公路沿线大石供电辖区的10千伏大力线乌木嘴村3B配电台区。督查人员来到四周长满苕藤的台区地面,观看台区门锁是否完好,各类标志标牌是否齐全,线路通道是否畅通。当发现10千伏915大力线乌木嘴一、二级站#006杆稍有倾斜的问题后,检查人员当即作好记录,并作为隐患源头提醒整改。

来到大石供电所,督查组人员向该所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员工去向、工作任务、安全大检查工作等情况,并对照蓬溪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确认表中所载内容,逐一核查资料盒内保存的“涉电鱼塘安全隐患告之书”、“周安活动点名册”、“周安活动记录”、“线路设备缺陷记录”等痕迹资料,在办公电脑中对今年1-7月的工作票、操作票统计分析和考核记录、缺陷登记和处理汇总表中的填写内容进行逐项逐条核查确认。

督查组人员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和抽问的形式开展安生产督查工作,肯定了成绩,找出了弱项,要求该所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组织人员进行认真分析和整改,并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再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