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城郊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20:5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高模 记者 聂艳萍)9月1日—2日,国网蓬溪县公司城郊供电所组织人员对供电辖区内的线路设以开展隐患排查。

为确保线路设施安全运行,蓬溪公司城郊供电所按照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着手在辖区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任务、职责、效果和检查范围。隐患排查中,该所人员先后深入到附北、里坝、新会、下东和东宁场镇及公路沿线和村社,检查安装的电杆防撞标示牌有无损坏,新开挖的鱼塘有无“禁止钓鱼”警示桩,查看线路通道是否畅通,电杆、拉线基础是否牢固等,做到了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不留死角,消了安全隐患,为安全生产“零”目标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统计,在两天时间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中,该所共安装电杆防撞标示牌12块,拉线防撞标识9根,重新设置“禁止高压线下钓鱼”的警示桩3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