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加强同期线损管理系统建设分析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09:5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尹华礼 记者 聂艳萍)8月22日,国网蓬溪公司组织召开了2017年7月同期线损管理系统建设暨考核办法评审会。公司副总经理袁小东及发建部、运维检修部、营销部、调控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参加会议。

会上,发建部对7月份同期线损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通报,同时针对各专业弱项指标展开分析,追根溯源,集思广益,提出整改措施及工作要求,宣贯了同期线损管理系统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各专业针对加、扣分项及分值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运检部在会上就已实现综合数据网接入的9座35千伏变电站当中,有5座在近期出现数据采集失败的现象后,蓬溪公司领导当即要求调控分中心、营销部立即开展专项核查,及时完成整改,确保在8月25日之前恢复采集上传功能。

蓬溪公司领导指出,制定考核办法的初衷是为了以奖惩机制来调动各级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同期线损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有序、高效开展,高质量完成系统建设目标。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横向、纵向协同,提升工作效率,确保系统月度取数各项指标满足考核指标要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