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公司总经理何永祥看望慰问蓬溪公司城区配网所员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1:3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同志们辛苦了”。近日,国网遂宁公司总经理何永祥携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到蓬溪看望慰问城区配网所员工。刚步入蓬溪公司城区配网所值班室,就向值班的同志们问好并一一握手。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等班子成员随同。

在城区配网所,何永祥一行听取了该所负责人就迎峰度夏保电方案制定、城区用电负荷、应急抢修队伍安排、事故报修频率等情况,询问了城区配网所在应急抢修服务中遇到的困难,需要公司帮助解决的问题。

何永祥充分肯定了蓬溪公司在迎峰度夏中的保电工作。何永祥指出,当前气温持续攀升,故障源多,有我们自己产权内的设备,另外还有很多是客户自己的资产,用户用电有很高的依赖性,大家现场处理各类故障的频率高,非常辛苦,我代表公司来看望大家,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何永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做好迎峰度夏保电工作,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同时还要保护好自己,注意自身安全,打赢保电攻坚战,谢谢你们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