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公司领导检查蓬溪公司班组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9:1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叶波 记者 聂艳萍) 6月14日下午,国网遂宁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俊杰携党群部相关人员一行在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来到蓬溪公司调控分中心自动化运维班、配电运检班等4个班组,分别为其创五星、争标杆支妙招,添动力。

按照班组建设管理标准和班组提质晋级工作规范,曾俊杰一行在大石供电所查看了更新后的班组文化墙,听取班组基本情况汇报,查阅了派工单、配电线路台账、红外线测温测负、班务活动等班组建设软件资料,现场对专业进班组、全能(复合)型人才培养、班组智能化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走进蓬溪公司运维检修部变电运维班,让大家耳目一新,班组办公区域干净整洁,各类标示定点定位,班组活动室、睿思堂、办公室、走廊过道到处都被浓厚的班组文化、专业工作的氛围笼罩着,办公区域处处温馨提示、彰显爱心固存,员工感言诵读、畅达人生情怀,数盆小小绿萝,把班组装扮得清新自然,温馨和谐,“家”味十足。墙上一句“携手同行 筑梦起航 共创未来”更是表达出变电运维班全体员工团结奋进、怀揣梦想、意气风发、争创一流班组的决心和信心。

“公司推动有力道、整体布局有章法、文化建设有内涵、问题改善有举措、核心指标有提升、员工成长有方向,职工创新有阵地……上次看到的变电运维班和这次看到的变电运维班简直不一样,变化太大了,蓬溪公司在推动班组建设这方面花了大心思、下了大力气。曾俊杰一行对变电运维班班组建设的作法及成效给予好评。

在配电运检班(党员服务队),曾俊杰一行人员仔细观看了配电运检班核心指标分解、执行情况,城区配电运检责任区域图,了解了城区电网设备责任区域划分及管理维护情况。

“你们是一个特殊的班组、一支特殊的队伍,肩负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要多策划、组织队员们开展为民服务‘八件事’,班组自制《宣传册》上的内容就是班组工作最好的行动指南,也是班组特色亮点的集中体现”,在配电运检班(党员服务队)睿思堂,曾俊杰一行边听取班情介绍,一边叮嘱班组员工要牢记宗旨,竭力干好分内事,为争创五星班组积极作为。

随后,曾俊杰一行还对自动化运维班进行检查指导。

曾俊杰对蓬溪公司班组争创五星班组、标杆班组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当前争创工作的形势,他强调,各班组要结合各专业班组管理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完善、规范基础资料,筑牢班组建设的软实力;要明确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人员组成、完善创新项目立项、评审、运作机制,阐明改善点及功效;班组PPT汇报材料要精练、突出重点、把握时控,层次清晰,彰显活力,体现出各自的特色和亮点;要强化班组核心指标业绩,力争在指标管理提升方面体现先进性;要齐心协力,上下联动,积极改善,确保班组建设目标完满实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