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召开半年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9:1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叶波 记者 聂艳萍)6月15日上午,国网蓬溪电力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公司总经理王晓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小玲,副总经理杨平及各部门、各单位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群部就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与会廉政监督员分别汇报了半年来本单位党风廉政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监督工作存在的困难与建议。

会议在组织学习中共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关于修订印发《贯彻落实< 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实施细则》的通知以及中纪委通报的各省市公车使用、办公用房、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操办喜庆事宜、公款旅游问题等案例以及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蓬溪公司 2017 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业扩及涉电收费的通知、关于印发《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供电所党风廉政监督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后,全体齐诵员工感言。

王晓明对公司党风廉政监督员发挥的作用表示认可,强调党风廉政监督员是传播正义的“种子”和力量,要求大家要带头开展员工感言诵读,用心用情去读,以感恩之心做好本职及监督工作;及时纠正不敢监督、怕得罪人的错误认识和感知,站在责任与奉献的高度去理解党风廉政监督工作的实质和内涵;按照“八项规定”要求,加强对公车使用、公款吃喝、大操大办、涉农收费、用户故障报修等方面的监督力度,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形势任务,加强学习、完善自己,当好政策制度、党纪法规的宣传员、监督员,纠正和遏制不正之风、不健康的行为,共同维护好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