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集中为党风廉政监督员“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9:1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叶波 记者 聂艳萍)“党的规矩是什么?”“党的规矩是党章、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 6月15日,蓬溪公司纪委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党风廉政监督员开展党纪廉规知识培训,旨在强化监督人员理论知识、切磋监督技巧、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

此次培训蓬溪公司纪委为全体党风廉政监督员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廉政知识“套餐”,有名词解释、选择题、问答题、案例分析等,“三重一大”、作风行风建设及省市公司文件规定等相关内容。

培训现场,一问一答,积极互动,回答对的击掌鼓励,回答错的点出答案、共同交流学习,使党纪廉规知识入脑入心,促使大家在讨论中增强廉政风险识别能力、防控能力和免疫能力。

据悉,蓬溪公司高度重视党风廉政监督队伍的日常管理和培训工作,自2016年下半年公司在实现党风廉政监督员各领域全覆盖后,该公司党委、纪委结合党风廉政监督员队伍日渐壮大、人员分散、岗位工种不同、监督对象不一致以及对党风廉政监督工作认识不到位等实际情况,积极思考和谋划党风廉政监督员年度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工作,公司注重培训计划、内容的制定和选择,积极创新教育培训方式,采取集中式和分散式相结合、线上和线下培训的方式对党风廉政监督员进行培训,力争把党风廉政监督员这支队伍打造成守护公司廉政安全的“先锋战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