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公司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1:1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晓军 记者 高德芬)今年六月为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为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日起,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全面启动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本月遂宁公司将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结合公司强化本质安全工作方案和安全管理提升活动要求,通过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公司全员安全素质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公司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为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遂宁公司以安全生产月为载体,结合迎峰度夏工作、春检整改和安全性评价等各项安全工作,成立以公司负责人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制定详细“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

遂宁公司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以安全主题宣讲、“6.16”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应急演练、安全巡查换岗体验、“我为安全进一言”合理化建议征集、“我为安全尽份力”隐患随手拍、安全征文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突显“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主题,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三是要求各基层单位、班组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日程安排开展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力求取得实效,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在安全生产月工作的基础上,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将紧扣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进一步宣传贯彻党和国家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普及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为企业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