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国网蓬溪公司在挂点班组念响“安全紧箍咒”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09:3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叶波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强化班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序推进公司“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相关工作,6月5日下午,蓬溪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小玲带领党群部、力资源部负责人一行,来到蓬南供电所,参加该所组织召开的周安活动,念响安全生产的“紧箍咒”。

按照此次周安活动安排,该所员工集中学习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切实加强作业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的紧急通知、遂宁公司关于立即开展在建工程施工安全专项隐患排查的通知、蓬溪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供电所就当前电网设备日常维护管理、故障报修、优质服务、电费回收及涉农收费、“掌上电力”推广、高损台区治理、台区线损运用率(即:营配贯通参数)、远程费控实施、农网工程属地化管理等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风险隐患,安排部署春检发现问题的整治、迎峰度夏、中考保电及“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等工作。

党群部、人资部负责人要求蓬南所要把营销优质服务、形势任务教育、舆情防控、合理化建议、员工大讲堂、劳动纪律、教育培训、绩效考核等工作与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助力公司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

夏小玲分析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对蓬南供电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在安全生产措施不能打一点点折扣,不能搞一点点变通;要以秉持主人翁态度,积极置身于公司“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中;要加强营销新型业务的掌握和运用,不断提升营销管理的质效;要严格执行派工单管理制度,遵守劳动纪律,讲规矩,坚决不能自由散漫,我行我素;要加强辖区线路设备巡视检查,鱼塘、线下建筑物的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备战迎峰度夏;要深化供电服务工作,加大“掌上电力”的推广力度,故障报修及时高效;要规范营业收费及涉农收费,杜绝违规收费行为发生;要加强劳动保护,注意高温作业环境下的人身安全;强化职工队伍思想道德教育,关心员工工作生活,促进团队和谐稳定。

会后,夏小玲一行还督查了值班管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