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供电公司开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安全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09:1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孝文 记者 聂艳萍)6月1日,国网蓬溪公司正式启动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月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蓬溪公司将开展安全主题宣讲、“6.16”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应急演练、安全巡查换岗体验、“我为安全进一言”合理化建议征集、“我为安全尽份力”隐患随手拍、安全征文等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全员安全素质能力,向社会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和电网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保持公司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为确保活动开展组织有力、取得实效,蓬溪公司还成立了以总经理、党委书记任组长,其他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为副组长、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对每项具体活动都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工作要求,为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