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调控分中心:完成通信项目储备前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1:0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君 记者 聂艳萍)5月3日,蓬溪公司调控分中心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到35千伏红天线、10千伏福青线等3条线路现场进行踏勘,收集相关数据,作好通信光缆项目储备的前期工作。

近年来,蓬溪公司高度重视通信线路的规划和设计,为了使公司光纤通信实现全覆盖,根据光纤通信网现状,加快了光纤覆盖以及环网建设力度。此次拟建的35千伏红天线光纤线路就是为了缓解35千伏明赤线光纤资源严重不足的现状,建成后将使红江电厂、天福站、赤城站、明月站形成光环网,提高了通信可靠性;10千伏福青光纤线路是为了解决红江电厂取水口光缆覆盖,完善对电厂取水口的综合管理,提升自动化管理程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