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掌上电力”市民用电更方便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0:2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周小琴 记者 聂艳萍)“妹儿,我想在‘掌上电力’APP这个软件上重新绑定新手机号码,以前那个电话号码没有用了,登陆密码也搞忘了。现在又想在手机上缴费,你看怎样绑上现在的这个新号码嘛。”5月5日下午,蓬溪公司蓬南供电所营业厅里,一位名为李晓华男性客户拿着手机找到营业人员说道。

客户刚说完,营业员就接过客户的手机与电卡,将该用户的新手机号在“掌上电力”APP上进行注册、绑定,在SG186系统客户档案里的维护联系信息中,将客户的手机号码更改。

瞬间,系统上显示“用户号已被绑定”。把客户弄得晕头转向,不知所措,“哎呀,夏天要来到,以后也不想跑路到营业厅来缴费,你要想办法给我重新绑定起嘛。” 客户着急地说道。

“如果要重新绑定,就得先解绑,但原手机号又注销了,收不到验证码,那我们这边直接在系统里进行解绑,请您稍等一下!”。营业员一边安慰这位客户,一边向赤城营业厅刘敏打电话,不到一分钟,“掌上电力”APP软件里显示再次绑定成功。整个过程用时不到4分钟。

“谢谢了哈,妹儿”。

“都怪我把手机号码注销了,又把密码给搞忘了”,真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

解决了网上缴电费的问题,这位男性客户显得尤为轻松,开心愉快地离开了营业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