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防范电费风险 集中走访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0:1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代雪华 记者 聂艳萍)5月5日,国网蓬溪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携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责一行,分别深入到县内大工业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帮助解决用电问题,开展费控装置启用时间节点宣讲,举公司员工之力,全力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我们今天来,一是了解一下你们现在的生产情况,二是我们公司即将启用费控装置,向你们讲解一下这个系统的作用和交费方式”、“由于缺原材料,我们都停产快一年了。厂里两台变压器,报停了一台400千伏安的,用的这台315千伏安的变压器我们只照了几个灯和开了几台电脑。在每个月交的8000多元电费中,仅基本电费就要交6000多元,能不能帮我们想个办法”,蓬溪公司党委书记彭虎在走访上游工业园区闽中食品企业中,一边向企业了解生产情况、宣传购电制政策及时间节点,一边听取企业的意见,需要电力企业帮助解决的问题”。根据企业的要求,蓬溪公司领导庚即电话询问营销部相关人员,就闽中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当面给予答复。电力部门真诚的服务,使所在企业人员非常感动,表示将支持电力企业的工作,在请示总部还未得到明确答复的情况下,该企业在承诺书上选择了按原来模式先用后付缴费方式,并加盖了单位印章。

为维护供用电双方的合法权益,保障正常的供用电秩序,确保电费足额回收,蓬溪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对县区域内的大工业客户安装了远程费控装置,并将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启用。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蓬溪公司前期在向企业广泛宣传,深入讲解和下发通知的基础上,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等班子成员,又分别带领人员来到相关企业,再次向企业负责人宣讲实施远程费控购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其固有原则,商榷购电及缴费方式,签订承诺书。

走访企业的当天,在所列的走访企业对象中,已有10 家企业在所签的承诺书上选择了远程费控购电的方式,有10 家企业选择了每月在承诺的时间内缴清当月电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