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赵君获遂宁市劳动模范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09:4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近日,在遂宁市召开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扬暨劳动竞赛工作会上,国网蓬溪公司员工赵君被授予遂宁市第五届“劳动模范”称号,受到市政府表彰。

赵君入职18年来,先后主持设计、建设的光纤线路13条达190多千米,开展调度自动化Modem拨号备用通道建设,降低通信运维费累计170余万元;撰写的“站端自动化常见故障分析与处理”与“低成本架设调度自动化运动通道”技术论文先后在《中国科技信息报》上发表,与团队共同研发的“自创绝缘线纵剥实用工具”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赵君曾获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职工技术创新“能工巧匠”称号、遂宁供电公司调度自动化竞赛专业一等奖;“低成本架设调度自动化远动通道”项目获遂宁市 “三个十万”职工劳动竞赛创新成果二等奖、“自创绝缘线纵剖实用工具”项目获2015-2016年度遂宁供电公司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参与的“信息通信安全运行指数提升精益管理”获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16年精益项目成果三等奖;多次被公司评为先进生产者、“安全先进个人”。

当天下午,赵君还参加了县总工会组织的蓬溪县庆“五一”暨劳模助推脱贫攻坚启动会,在倡议书下签下自己的名字,誓言将进一步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响应县总工会号召,投入到蓬溪公司组织的电力精准扶贫工作中,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刘胜兰 叶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