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输变电优质工程接受省公司专家组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7:4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税兵 记者 高德芬)4月10日—11日,来自省公司建设部、乐山供电公司、眉山供电公司、宜宾供电公司、送变电公司、蜀能公司的七位专家,对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建管的110千伏安居乌木输变电工程进行了优质工程检查验收。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江参加反馈会并提出工作要求,建设部、江源公司、智方设计公司、监理站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省公司专家组按照《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优质工程评定办法》国网(基建/3)182-2015号文件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抽查实测等方式,一致认为安居乌木110千伏变电站和清河至乌木110千伏线路这两个工程施工质量优良,施工工艺规范,进度控制合理,软件资料齐全,并对公司输变电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的稳步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专家还指导了射洪桃花山变电站流动红旗创建工作,并对优质工程检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反馈。

针对这次检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李江对参建的业主、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输变电工程创优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国网和省公司文件规定,不折不扣抓好执行;二是对问题进行细化梳理,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节点,认真做好问题闭环整改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整改报告;三是要以此次优质工程检查为契机,高度重视过程创优工作,加强对标准规范的学习和应用,加强横向协同和纵向沟通,不断提升公司输变电工程建设实体质量和工艺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