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7:3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延明 记者 高德芬)“他们是哪个健步走组织?我们可不可以加入他们的组织,一起走”。“我们是国网遂电健步走团队,欢迎大家加入”。4月11日黄昏,春意盎然绿荫如野的遂宁湿地公园里一抹红色的旗帜迎风飘扬,引来数名健身爱好者的围观:

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公司文明单位建设,4月11日,该公司本部与基层工会一起联动,集中启动“遂电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采用“企业咕咚”APP计步的方式,按季度进行评比,步数多的员工将获得精美奖品。该公司本部启动活动从遂宁公司本部出发,沿联盟河畔步行,途经仁里古镇和观音湖湿地公园,终点回到遂宁公司本部,该路线全程约6公里,大约需90分钟。“遂电健步走”团队为鼓舞队员一鼓作气走完全程,1名队员拿着旗帜在前方做领头羊,为队员点亮信心,迈开轻盈的步伐,踏着春天的气息,公司领导不断地为队员们鼓舞加劲,强身在于运动,健走不分年龄,因为有了团队的激励,整队行走犹如提速的动车,在古韵今貌的湿地公园步道上有序穿行,成为了当天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感觉健步走最大的好处就是强身健体,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健康生活。”参加活动的员工如是说。健步走活动举行得十分顺利,大家很激动,很开心。通过这次集体活动,增进了公司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团队凝聚力不断增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