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红色剧场加强思想建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7:2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凤琴 记者 高德芬)“这些过去常常被忽略的细节,恰恰体现了关键时刻共产党人的无私无畏,没有苦难,何来辉煌!”4月11日下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706会议室召开,红色剧场里正播放着历史文献纪录片《苦难辉煌》。

为加强思想建党,今年该公司党委推出了红色剧场。每月一期播出精选的党史和反腐教育片,变以往的单调说教为冲击力强的影像大片,向观者呈现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爱党护党的决心,树立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仰。

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一次次生死攸关的艰难转折,一幅幅生动鲜活的革命画卷,深深震撼着与会人员的心灵,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仰和无私无畏,中国共产党的苦难和辉煌,让观者肃然起敬,让观者为之动容。多数与会人员在本期观看结束后,均表示意犹未尽,会后自己要再次观看学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