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召开一季度协同监督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5:0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朱翔 记者 高德芬)3月29日上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一季度协同监督工作例会在706会议室召开。该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管物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俊杰主持。

会上,运检部、营销农电部、大英公司汇报工程拆旧物资报废工作风险排查情况;明珠公司、江源公司汇报招标采购管理风险排查情况;物资中心汇报废旧物资处置、非招标采购存在问题及专业管理要求。

曾俊杰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做好废旧物资管理、非招标采购管理发现问题的梳理与分析;二是物资中心要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工作要求,监察部协同督促相关部门、单位闭环整改;三是人资部要牵头深入调研,做好二季度协同监督工作。

该公司党委书记苏旭燕指出,专业部门牵头的协同监督例会效果明显,但还存在问题导向不充分、整改措施不到位等问题,下阶段要总结思考如何扎实做好专业牵头的协同监督形式。严格程序执行到位,业务工作要以制度规范为前提,对排查发现的廉政风险要解决到位,努力消除各类风险。

该公司总经理何永祥提出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非招标采购、废旧物资管理等高风险业务,在上级单位对物资管理要求越来越严的形势下,各单位要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规范解决;二要加强规章制度学习,严格执行国网公司、省公司最新的管理规定,健全完善专业管理意见与实施细则;三要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强化严格自我约束、自我规范的意识;四要加强物资支撑保障作用,为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服好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