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创新管理成果首获国家级奖项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5:0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翠薇 记者 高德芬)近日,2017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以“加强企业管理创新 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为主题,聚焦企业改革和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增强企业提质增效的内生动力。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工业和信息部副部长徐乐江、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周渝波分别致辞,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邵宁作主旨报告。国家电网公司、海尔集团、北京三聚环保三家企业就集团战略、智能制造、商业模式进行经验交流。

此次大会发布和推广了第二十三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243项,成都飞机工业集团《飞机制造企业提升航空结构件生产效能的专业化制造管理》等9项四川成果上榜,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基于快速响应的农村供用电故障抢修服务管理》以其鲜活的企业实践,经过二轮现场评审和三轮专家审定,终获二等奖。据悉,这是自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成立以来创新管理成果首次获得国家级奖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