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电能替代上门摸排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1:5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熊巧 邓智宏 记者 聂艳萍)2017年2月,省环保局要求各大工业企业必须进行环保整改,尤其要求拥有燃煤锅炉的工业企业必须进行煤改电或煤改气。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借此契机,与当地质监局进行接洽后,3月9日起对所属供电辖区内的四川久大蓬莱盐化公司、大英东辰人造板有限公司、大英渝能化纤厂等21户工业企业进行了电能替代上门摸排走访和政策宣传。

在摸排的工业企业中,有14户企业使用的是蒸汽锅炉,7户企业使用的是有机热载体炉,锅炉额定容量为2-4蒸吨的居多,少部分为1蒸吨或6蒸吨,投入使用年限跨度在2006年至2013年间。宣传走访过程中,各企业对电能替代项目的电价优惠政策、政府补贴及锅炉改造更新的费用十分关注,公司工作人员熟练运用省市文件及相关政策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并带着客户的疑问积极与省电力公司、省节能公司和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和汇报,希望能为客户带去更多的优惠信息和改造方案。

据介绍,接下来公司将与政府质监部门作进一步的沟通,争取在当地质监局近日即将举办的燃煤锅炉专项整治大会上再次对各大工业企业进行电能替代细化宣传。

相关链接:

电能是清洁能源,坚持绿色发展,鼓励使用清洁能源,用电让城市清新转型,打造一方净土,共享一片蓝天,供电企业用电能,为完成城市空气质量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