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供电公司积极推进问题清单梳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1:4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贺芳桃 记者 聂艳萍)2月28日,参加了国家电网公司召开的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后,国网遂宁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立即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以总经理何永祥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问题清单梳理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由纪委书记任主任、财务资产部、办公室主任为副主任的问题清单梳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由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问题清单梳理组织动员会,学习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3月20日,在公司例会上,财务资产部就问题清单位梳理工作作了专题发言,对问题清单梳理以及监事会现场调研准备工作进行再次部署,公司总经理何永祥就此项工作再次进行强调,并提出要求。3月21日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审议并通过了《国网遂宁供电公司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确立专业责任分工,明确了时间节点,强化了具体工作要求,全面开展问题清单梳理工作。3月22日公司完成了3月问题清单梳理工作月报,对梳理出的问题公司目前正在制定方案,积极整改。

该公司各基层单位也积极行动,蓬溪、大英、明珠公司相继召开部署动员会,结合各单位自身情况,做好安排部署,按照遂宁公司统一要求,有序开展问题清单梳理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