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百人大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1:0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3月17日—19日,蓬溪公司先后组织近百人完成了110千伏上游变电站段停、线路改接和10千伏游安线组装金具,导线架设及10千伏游纺、游泉等线路春检工作,为提升变电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全力确保供电辖区春提春灌和迎峰度夏期间可靠用电。

在上游变电站10千伏开关室内,灯光通明,运维检修部变电检修班设备预试检修人员在设置的安全防护栏内,按照各自的工作任务正在紧张忙碌,有的在对开关进行特性试验,有的在仔细“诊断”设备健康状况,精心处理设备尚存缺陷,还有的在对10千伏III段母线避雷器进行回装,将10千伏游纺、游梵、游拓、游德线从10千伏I段母线改接到III段母线上。整个作业忙而不乱,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慢点、慢点,千万不要把导线的绝缘层拉伤了”。在上游工业园区建设路10千伏游安线#01杆处,工程施负责人对进行绝缘导线放线的人员说道。当时,江源蓬溪县分公司人员利用110千伏上游变电站设备年度预试的时间,组织人员对城网改造的新建线路进行金具组装、绝缘导线架设。虽然天气尚存丝丝寒意,电杆上的施工人员仍然不惧困难,操作中严格规范标准,注重风险防控,确保了线路架设施工的安全、高质完成。

上游工业园区10千伏游纺、游泉全线及10千伏游体III段、游梨线I段的春检现场,国家电网四川电力(遂宁蓬溪)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也紧抓变电站设备预试的契机,组织队员对所辖线路设备展开全面春检,消除设备缺陷,清理线路通道树障,为企业生产和迎峰度夏用电提供强力保障。

在整个施工作业过程中,蓬溪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责相继深入到施工现场,强化风险管控,进行技术指导,督查施工质量,助推了施工作业的圆满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