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领导现场督查变电站设备预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0:3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3月17日,国网蓬溪公司副总经理袁小东携运维检修部负责人一行,到110千伏上游变电站年度设备预试、线路间隔调整施工作业现场展开了督查。

根据年度设备预试检修的工作要求,蓬溪公司早计划、早准备、早实施,组织运维检修人员抓早对所属的变电设备进行全面的预试检修,以提升变电设备在春提春灌和迎峰度夏中安全运行的可靠性。

在110千伏上游变电站10千伏开关室内,灯光通明,设备预试检修人员在设置的安全防护栏内,按照各自的检修任务正在紧张忙碌,“诊断”设备的健康状况,“手术”治疗尚存的设备缺陷。

一进入10千伏开关室,蓬溪公司领导在环视作业场所设置的安全措施后,向工作负责人详细了解工作安排、安全措施、施工人员的精神状态及其进度,并在检修灯具的辅助下,躬下身子,窥探10千伏开关柜内电缆连接及线头螺丝紧固情况,观看10千伏III段母线避雷器回装过程……。

蓬溪公司领导要求施工作业人员要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对每项工作都必须明确责任人,严格标准,规范施工,确保变电站设备预试检修工作顺利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