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文井所为村民快速抢修复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0:3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素华 记者 聂艳萍)“喂,方师傅吗?我是新胜乡黑湖沟村的用户,我们这里现在没有电了,请你来帮助检查一下”。3月17日17时32分,文井镇一村民在电话中对国网蓬溪公司文井供电所片区管电人员方英斌说到。

刚从春检现场回到供电所的片区管电人员方英斌在接到电话后,立即驱车和方建新、黄斌一行赶往黑湖沟村#2配变。村民们用期盼的目光看到电力员工的到来,惊讶地说道:“还以为你们下班了,今天不得来了哦,太感谢你们了!”。

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着手对无电原因进行排查。3人分头到每家每户检查,终于查出是1社用户刘某家中漏电,并且家中漏保已失去保护功能,因而引起配电室总漏保跳闸断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