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供电公司:助力基层班组提质晋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1:3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叶波 王肖肖 记者 聂艳萍)3月15日至17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俊杰携党群部负责人一行深入蓬溪、大英和明珠三县公司一线班组,把脉问诊,督导班组创建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蓬溪公司、大英公司和明珠公司的争创2017年省公司五星级班组和标杆班组,了解更新内容后的班组文化看板,查阅班组建设基础资料,查看工器具保管情况,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以及职工创新成果推广运用情况;听取蓬溪公司变电站运行维护、大英公司调控中心和明珠公司螺电厂情况简要汇报;与班组员工进行交流,听取创建标杆班组的意见、建议和感受。

“要继续夯实“三基”水平,提升班组基础管理质量;看板展示内容还有待丰富,要注重班组特色文化提炼,展现班组优秀精神风貌;要结要合自身实际推进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建设,充实创新团队,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曾俊杰及时指出变电运维班在创建标杆班组中存在的弱项,并提出整改要求。

随后,蓬溪公司就申报1个标杆班组,2个五星级班组的创建筹备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曾俊杰强调,公司班组建设要继续朝着巩固提升、打造智能班组的方向努力;要智力众筹、想办法、花心思、下力气,不断提升班组内生动力,既要把班组建成员工和谐温馨的家园,又要把班组管理特色、工作亮点全面展示出来;要与时俱进,坚持“走出去学、请进来教”,增强视角效应,长见识、补短板,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理清思路、目标同向,聚力出招,积极创建省公司标杆班组和五星级班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