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供电公司部署2017年农电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1:2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胥良栋 胡家强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强化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农电工作水平,推动农电工作再上台阶,3月15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在蓬溪县公司召开了2017年农电工作会,部署2017年农电重点工作。会议采取现场参观学习和集中会议两种形式。

与会人员在蓬溪县公司大石供电所观看了精益班组建设成果展示长廊,听取了该所星级班组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在“连心桥”工作室目睹了蓬溪电力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五个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深入到城郊供电所管辖的10千伏新会线会宇坝村2号配电台区,冒雨观摩了农网建设标准化台区。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该公司营销农电部传达了省公司2017年农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作了专题发言,总结回顾了2016年度的农电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面部署了2017年农电管理任务;蓬溪、明珠、大英三县公司分别就做好星级供电所创建、农网升级改造、电力精准扶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遂宁供电公司对去年公司农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强调了2017年农电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大掌上川电APP的宣传推广和应用力度,提高远程购电的比重,确保电费足额回收;二是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提升农网施工安全管控能力,贴近现场,贴近员工,严防死守,杜绝触及“红线”的违章行为;三是进一步加强农网工程质量监管,力保争创省公司及国网公司优质工程目标实现;四是强化专业协同,对标找差,切实抓好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乡镇供电所管理水平;五是做实做细优质服务工作,确保三县公司在当地开展的行风评议中保持第一,实现投诉零目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