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开展科技扶贫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09:4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3月7-9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蓬溪县供电分公司分别在群利、赤城、金桥等乡镇开展了以“绿色发展、脱贫奔小康”为主题的2017年科技扶贫安全用电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向村民传播和普及安全用电科学知识,营造城乡创新创业氛围,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活动中,电力员工向穿梭在摊点前的行人发放“农电天地”宣传彩色画图、“安全用电常识”、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扑克、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等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用电咨询、宣传讲解农村安全用电须知等形式开展电力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旨在增强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提升群众的安全用电水平,为农村科技扶贫和春耕生产安全用电提供保障。

“电这个东西看不见,但摸到就要烧到人。你们发的这个安全用电资料太好了,他‘教’我们用电,给我们‘讲’用电安全知识,今天这个场没有白赶”。70岁的胡大爷阅读到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中的内容后,满脸笑容地告诉记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