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供电公司城郊所完成辖区线路春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09:3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刘高模 记者 聂艳萍)3月上旬,蓬溪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集中5天的时间,圆满完成了供电辖区10千伏桥北、新会、游宁、城华、城附线路的春检工作。

为确保春检工作巡检到位,清障不留死角,城郊供电所严格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由供电所负责人带领全所员工,从3月1日开始集中时间、集中人力,分组对长达170多千米的10千伏线路、790多千米的0.4千伏低压线路进行了地面清障。

春检中,该所员工严格标准,对每一基电杆、变台、线路及通道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排除可能影响线路设备运行安全的树竹,为春提春灌和迎峰度夏安全用电提供了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