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启动创文明单位迎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23:3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春芝 记者 聂艳萍) 3月8日早会一结束,该公司党委立即组织公司党群部、办公室、人资部、营销部、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三县公司党委书记、党群部负责人在706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迎检工作布置会。

会上,该公司党群部负责人宣布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迎检工作机构,布置了迎检工作任务分工,就迎检工作重点环节和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要求务必要注意五个方面:年度工作无缺漏、指标理解不偏差、逻辑关系要严密、归档资料要对称、组卷管理要规范。

遂宁供电公司负责人对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上下同心,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创建工作是今年公司的一件大事,在省公司系统内决不能拖后腿。自古华山一条路,没有退路;创建工作志在必得,必须成功;二是公司要从人、财、物上对创建工作给予保障,尽快解决创建工作中的硬伤问题;三是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坚决杜绝一票否决或一项否决的的事情发生。补充完善相关资料的过程中要注意逻辑关系,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四是要多和省市文明办沟通联系,保证信息的畅通;五是要加强和当地主流媒体的合作,建立良好的关系。要借助遂宁电视台、《遂宁日报》的力量,对遂宁公司开展的工作和作出的贡献进行正面报道。通过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对公司的宣传力度,扩大遂宁公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