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国网蓬溪公司获市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集体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9:3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3月1日,在遂宁市科协召开的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市科协对获得2016年度各级科协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受表彰的2016年度遂宁市学(协会)及企(事)业科协工作10个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个人中,国网蓬溪公司荣获科协工作先进集体,一名员工获科协工作先进个人。

2016年,公司科协及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及企业的中心工作,按照“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要求,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技术创新、科技服务等各项活动,为促进科技创新、提升科技人员的科学素质、培养创新型人才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