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公司总经理何永祥到蓬溪基层供电所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9:2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赵琼 记者 聂艳萍)3月4日,国网遂宁公司总经理何永祥携运维检修部(检修分公司)负责人一行,对蓬溪公司基层供电所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及办公室、运维检修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据了解,文井供电辖区近年来很少出现线路跳闸情况,主要做了哪些工作?”、“主要是对每条线路的杆线通道逐线、逐杆按规定要求展开了全面彻底的清理”、“线路最末端的电压是多少?”、“都是达到了供电要求的……”。在蓬溪公司文井供电所生产经营动态管理图前,何永祥一边仔细观看动态管理图上标注的供电范围、线路长度、台区位置、配变容量等参数,一边向当班的文井供电所所长柏海询问该所的10千伏线路条数、供电质量、线损管理、电网改造、项目储备等基本情况。

在供电所应急值班室,何永祥一行查看了值班情况和值班环境后,驻足在值班室内,与随行的市县公司人员从农村电网改造项目的规划设计到今年纳入改造的村社数量、改造进度,40分钟抢修圈建设到物资储存点的布局、智能电表换装到远程购电、降损空间等工作进行深度了解,凝心汇智助推蓬溪公司管理提升、提质增效、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等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何永祥对蓬溪公司及基层供电所所做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要求,要以管理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厘清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和考核标准,确保既定工作有序推进;强化安全意识教育,加强安全风险管控,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筑牢电网建设、设备抢修、智能电表换装等安全施工工作的基础;牢记服务宗旨,践行服务承诺,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精心做好线路设备春检工作,彻底清除线路通道障碍,为农村春提春灌服好务、护好航;加强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查漏补缺做好线路下方塘堰禁钓警示标志的设置完善,多渠道防范安全用电风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