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总经理指导支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22:2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庄晓泉 记者 聂艳萍)“自觉学习不够、走访客户的频次不高,对基层的困难和电力客户的需求了解不够及时、解决不够彻底……”。3月2日,在蓬溪公司供电第一党支部召开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负责人在个人剖析材料中指出个人存在的问题。

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全程参加了该党支部的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按照蓬溪公司党委的要求,供电第一党支部提前做好了会议的筹备工作,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查摆,开展党支部成员交心谈心,并广泛征求意见,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作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开展了党员之间的自评和互评,互相指出了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晓明指出,召开党员民主组织生活会,旨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理想信念,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党员要加强党章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爱岗敬业,尽职履责,感恩奉献,起好表率,在公司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先进引领作用,时时、事事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