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党员服务队现场培训促技能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22:1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3月3日,国网蓬溪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组织队员在蓬溪县赤城镇将军路,对施工新建的1号环网柜的技术要求展开了现场培训。

“电流互感器在线路冷备用的情况下,才能合地刀”、“PT柜为环网柜提供操作电源、信号电源和控制电源”。面对二进四出的环网柜设备,党员服务队长汤海中一边讲解设备功能、作用、施工安装技术规范、操作流程,一边拿起工器具,现场操作演示设备的开断。

为做到学用结合,参训人员还在老师的指导下,按照环网柜操作流程的顺序,亲身体验了环网柜的操作感受。

“把员工培训拉到实训现场,改变了以往在课堂说教的培训方式,实际实用,效果好”。培训结束后,一名员工说出了培训后的感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