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严控食品安全预防“禽流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0:0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向素容 记者 聂艳萍)自1月下旬地区发生“禽流感”疫情以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高度关心员工健康,要求该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健康食堂标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为此,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督促厨房工作人员切实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对食堂的采购、加工、供应、贮存等关键环节都认真落实到人头,并具体从源头上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每日坚持专人对蔬菜农药检测、食品留样、采购索证等规范程序操作;二是督促食堂工作人员及时消除卫生死角,加强个人卫生清理,食堂炊事员上岗必须穿戴洁净的工作服帽,做到工作前后勤洗手、勤消毒;三是督促食堂工作人员加强食堂环境卫生管理,坚持每日早晚进行消毒,就餐区域勤通风,并派专人对食堂卫生及食品安全进行检查,确保员工用餐安全。

另外,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还在食堂菜单中取消禽肉类食品,并采购营养丰富的豆制品、鱼肉、牛肉等,在确保营养的前提下,采取煎、炸、蒸等多种加工方式,兼顾营养和口味,确保员工的营养摄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