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公司两个班组获国网先进班组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6:4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延明 记者 聂艳萍)近日,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获悉,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地区调度班和明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营业班两个班组荣获国家电网公司先进班组。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有四个班组荣获此殊荣。

近年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认真贯彻和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及省公司班组建设的工作部署,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综合统筹,各专业部门分工负责,班组员工积极参与,逐渐形成了公司全体参与班组建设的良好局面;二是夯实班组“三基”水平,积极在班组推行“四统一”,完成《班组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实现了班组基础资料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也有效减轻了班组负担;三是以“班组六件事”为抓手,促进班组的能力内生,不断提升班组管理水平;四是加强班组队伍建设,出台了班组长管理办法,畅通班组员工成长成才通道;五是落实企业文化在班组落地,各班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国家电网文化和当地风俗文化相结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

2017年,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将以“管理提升年”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和指导基层班组意识,夯实“三基”水平,强化专业管理,努力补齐短板,促进全面发展,不断增强班组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推动公司班组建设水平再提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